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已经喂过2次奶了,小家伙总算不闹了,睡觉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29 22:40
TOP
我苦死了 昨夜这家伙一直在活动 唧唧呱呱乱叫 我为了让他安静,顾不得屎尿了 把他放我脸上睡觉 勉强睡了2小时 今晚扔到阳台去 Garrett 发表于 2010-3-30 09:20
那我可以当黄牛,高价出售了,哈哈 开始拍卖,价高者得,呵呵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0:22
就一只。。。。。。。。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0:46
我妈不让养了,我郁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1:29
么故事 就是只准她自己养狗,不准我养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1:39
我叫小新 Garrett 发表于 2010-3-31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