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经喂过2次奶了,小家伙总算不闹了,睡觉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29 22:40

喝奶?牛奶?要拉肚子的呀~
面包粉糊糊不错滴~
好像抱回的太早了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苦死了 昨夜这家伙一直在活动 唧唧呱呱乱叫
我为了让他安静,顾不得屎尿了 把他放我脸上睡觉
勉强睡了2小时
今晚扔到阳台去
Garrett 发表于 2010-3-30 09:20


是不是它太冷了还是想嘘嘘呀?
有些小狗是很爱干净的,不在自己窝里拉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盖老板表忘记给它打七联啊
小狗很容易得“细小病毒”病的,概率还很大的
吾家弟弟还有隔壁的小东西都得过
治愈的费用挺贵的,都好再买一只狗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等长大一点了带出来遛遛呀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我可以当黄牛,高价出售了,哈哈

开始拍卖,价高者得,呵呵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0:22

侬领了几只啊?
想当二道贩子啊侬?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一只。。。。。。。。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0:46

强烈要求带出来遛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妈不让养了,我郁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1:29


才一天啊
撒故事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么故事
就是只准她自己养狗,不准我养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1:39

这位,如果你住的是你妈家
请表再抱怨了
除非。。。
这个,是吾娘教训吾的话
吾当场把后续的小算盘都delete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螺丝,你的希望又来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叫小新
Garrett 发表于 2010-3-31 20:10

带出来遛遛。。。遛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