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角场也有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那个,需要评审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好了,还不错的~~~影评容我酝酿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6 22:49

嘘~!
明天19点之前拜托表贴出观后感哦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古墓派的,周日下午16:20,兰生看《波斯王子》伐?
同意的回个贴~~~晚上开始抢票~~~

地址:卢湾区淮海中路8号兰生大厦4楼

欢迎其他同学团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8 13:01

mindy举手报名看电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