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天海嫂读这则新闻的时候,吾问了个很无厘头的问题:到底是拆还是建?
海嫂很负责得又看了下手机然后对吾很肯定的说:没错,是要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