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等去IMAX的或者3D,之前看到新出个美剧《爱丽丝》,里面的帽子人好像就是按照强尼戴普的样子改的~~~不晓得有没有联系~~~求正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5 23:42

有时间排队买imax的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