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虎队的潸然泪下~~他们的春晚全程纪录片

年三十那晚错过了小虎队的txm看过来——
他们唱歌的时候,吾还漂在去北京的天上,明天,居然要上班了



[flash]http://www.tudou.com/v/1hkBY8np6MM[/flash]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昨晚我刚看到重放  我也记里哇啦的跟唱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0 14:16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搜他们春晚的歌O(∩_∩)O~
然后跟着哼哼——感冒喉咙哑掉也只能哼哼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春晚那会儿他也在天上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