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Beijing,we will be back!

车还行驶在回家的路上,高架边的烟花阵阵,依稀令我还有一些些过年的感觉,上海的天气有些闷,忽闻周三温度将超20度,我,开始有些不适应没有寒风的冬天了…
闲话少说,小集体照的来——
外加一位姗姗来迟的小朋友——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42.jpg (68.0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42.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99.jpg (58.17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99.jpg

4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帮小满抢一个SY~!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黑黑占一个SY~!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私语不帮占的话要骂死吾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帮NELL占的话也是要被念死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呀,到家竟然忘了抢头贴~~
已经上床了,经某人提醒上来看果然已经被抢掉了呀~~
算来,让小mindy占头魁好了
吾跟风。。。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19 22:21

吾老有兴趣想晓得撒宁提醒侬哦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人记得我的糖葫芦吗?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2-19 22:51

稻香村的枣泥饼要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去买avatar
只有21号23:59的那一场了
22号的都还有
只能后天去看看24号的票了
9:00的RMB75,其余的RMB150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19 23:08

IMAX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师们上片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19 23:04

倒照片已经倒了半个小时了。。。
不过首页已经上了一张小集体照了
是初二拍的,侬还米有报道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木有吾的集体照 55555~~~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19 23:29

刚倒好PP
当然不会少掉侬哦臭P照咯~
加上去了加上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