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我有预感,我老了会是这个长相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0 22:16
记得在陕博听一导游说,为什么这些个饮酒器上都有2个突出的头呢 是因为喝酒时这2个触角若碰到了脸颊,就代表爵内酒不够了 这时候侍女就晓得要加酒来~~~ 古人聪明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11 18:24
这个是我的专长~~~估计小满比我还擅长~~~ 不过传说大家高考都加试化学的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1 19:00
我觉得像地球仪啊,地震仪?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11 18:44
这个东西居然叫做:豆 笑死吾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11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