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Y
居然还有一圈圈的油浮在汤上哎。。。
汤很好喝的
做个广告——谁要吃馄饨和汤圆的年三十晚上可以上tiki那儿报道~!
MF大厨亲自掌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轻舟抢~!
轻舟妈妈的馄饨很好吃
吾们后来一馄饨两吃来着——汤馄饨和干馄饨蘸醋哈哈~~~~
馄饨的馅儿很香很鲜美的
吾吃出来有香菜的是么?
还有肉,对吧呵呵
再有啥就不知道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小满抢
最后的那杯鸳鸯很好喝的说
为了这杯玩意儿差点耽误了末班地铁
吾检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TIKI抢
那个啥
虽然今天肚子撑破了的
但是那个好吃的素鸡一上来吾还是忍不住。。。
结果最后一个下肚之后看看无辜的小满——吾发现吾黑暗的一面了
再次检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申申抢
小样~!
居然无视吾的小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帮NELL也占一个吧
侬急啥急啦
属PACO的乜?
真是的~!没劲~!
送侬一张PP——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46.jpg (57.29 KB)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抢个FY算了,某拧功力过于深厚,望尘莫及~~~

吾下手不快,悔之晚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31 00:38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了,出门了
本周末活动第二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闲散周日归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窗外,细雨蒙蒙下的外滩建筑

闲散的周日 002.jpg (101.14 KB)

闲散的周日 00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