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每天早上醒来时,我们可以有两个简单的选择

回头去睡,继续做梦

或者起身去追逐梦想

选择权在你手上

每天起床必定要纠结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冬天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哈哈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0 10:46
今天不幸迟到5分钟,被领导从早上上班念到下班…晚下班一个小时倒是一句话都么哦…靠~!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