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羡慕的 我还是不要在春节期间国内跑了 交通问题比较棘手 不过还是期待aaron的攻略和pp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8 17:13
回程机票很好买的,稍贵而已 yyHike 发表于 2010-1-18 23:17
索性GAP YEAR lenell 发表于 2010-1-20 11:31
我只是去过怒江独龙江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5 22:46
我也担心喝水问题。。。 实在不行可以喝澜沧江水或者雪山融水 yyHike 发表于 2010-2-5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