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LS的,原来你去哪里到现在还没纠结好啊~~~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6 11:23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lenell 发表于 2010-1-6 12:46
7000元,贵的。给我还房贷算了。记得11月的时候去越南才一千多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6 20:52
去办吧,总要用的,办好不如三月跟姐姐们去马来。茉小莉 发表于 2010-1-7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