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沿着运河继续前走 到了德胜桥 上桥去看城北堂 这里从运河边上桥要绕行很远的 没有直接的楼梯 很不方便 要走很远,算下来 城北堂在2栋大楼之间,坐南朝北,不是很好拍 随便放一张局部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1 01:05
TOP
差点忘记费用了的: 往返火车,去程没有动车,44+54=98; 一晚住江南驿 40; 第一天的晚饭在知味观 14; 第二天早饭就在江南驿 10; 第二天午饭在净慈寺素菜馆 素鹅和罗汉面 28; 第二天晚饭就在城站的burge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2:12
继续陶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2:24
玉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2:39
记得这个是怀孕的女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3:04
我一般就是小笼,馄饨,蛋饼 烧麦ms没有注意过 可以再组织去吃一次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08:16
邮电路那个精品知味观也许有,花色品种比较丰富。个人较喜好。不过,海马大叔曾问我:你干吗老去专供外地人吃饭的地方?唉,我们的境界显然有差距。lenell 发表于 2010-1-4 09:08
你们又半夜讨论吃~~~还荤的素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00:35
隔着玻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