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沿着运河继续前走
到了德胜桥
上桥去看城北堂
这里从运河边上桥要绕行很远的
没有直接的楼梯
很不方便
要走很远,算下来

城北堂在2栋大楼之间,坐南朝北,不是很好拍
随便放一张局部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1 01:05

好新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差点忘记费用了的:

往返火车,去程没有动车,44+54=98;
一晚住江南驿 40;
第一天的晚饭在知味观 14;
第二天早饭就在江南驿 10;
第二天午饭在净慈寺素菜馆 素鹅和罗汉面 28;
第二天晚饭就在城站的burge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2:12

吃得不错
第一次汉堡王?uncle马路对他们家的汉堡很是着迷的说~~~
知味观……弱弱的问一下,有没有牛肉烧卖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陶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2:24

不带耳朵的——瓶
带耳朵的——壶
呵呵,上博就是这么分类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2:39

第二个是龙的形状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记得这个是怀孕的女子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3:04


咋看咋不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一般就是小笼,馄饨,蛋饼
烧麦ms没有注意过
可以再组织去吃一次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08:16

你带回来也成
吾不介意拿回家微波加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邮电路那个精品知味观也许有,花色品种比较丰富。个人较喜好。不过,海马大叔曾问我:你干吗老去专供外地人吃饭的地方?唉,我们的境界显然有差距。lenell 发表于 2010-1-4 09:08
因为这儿没有牛肉烧卖呗…本地人少,估计跟价格贵不无关系吧,顿顿拿午餐费吃早餐也太奢侈了点吧~话说其实吾在知味观见着了不少非外地人用餐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又半夜讨论吃~~~还荤的素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00:35

吾偷偷还没关机(*^__^*) 嘻嘻……
他们没上P诱惑不到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慢慢上
明早起来顶你的国宝^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隔着玻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00:56

这个这个……四方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