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LZ强的!一天赶那么多的非普通人所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去一个苏州的就可以凑八十分了的,去三个…大怪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过了北寺塔,因为还有不菲的门票,所以没有进去沿桃花坞大街西行,看到了生活的苏州,还有路边的水井,费仲琛故居经过中街路,右拐进廖家巷,到了桃花坞街道委员会右拐在左拐就可以看到准堤庵,唐寅祠,苏州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7 23:47
居然有人没路过,该检讨…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开元寺无梁殿在东大街的万丽花园(小区)里,保安很严格,说是不开放,小区里的住户也是这种态度,所以你最好穿的普通些,相机不要太显眼,在门口不要停留,东张西望,直接正大光明往里走,good luck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8 10:18
LZ肯定在那儿吃了不少闭门羹了的~人见人不爱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留守的苏州帮,队伍好壮大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苏博是做过功课的还是误打误撞人品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今天又跟个MM坐而论道了一下,发现我就喜欢趴趴走~~~时间么,就是用来浪费的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8 22:51

这个这个……什么调调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看来轻舟是记住吾拍的龙啦
他们都说的是摇滚的龙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改去扬州了
你们也可以同行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MG!这个要走马飞花才可能吧!yyHike 发表于 2010-1-4 11:09
一语中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