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50 in winter

今天上班是件很悲惨的事情,放着大好的太阳不外拍就如放弃N便宜的机票不走一遭一般,尽管要熬到下午四点才下班,仍然一早背着机子上单位了。好在今天值班的领导伯伯网开一面——好歹咱都一个属相么呵呵——恩准吾3点半就能走人了,OH,YEAH~!
由于晚上约了一大帮子腐败份子东来顺,走远拍是不可能的了,那么,苏州河畔的M50,就是它了!
想想上回闲晃已然3个月前了,虽然今天么啥展览,但是对吾这种外行来说,已经足够了……

IMG_7452.jpg (69.77 KB)

IMG_7452.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首先,请允许吾纪念下仅陪伴了吾2个月的手套兄弟,为啥老是掉东西呢~做人咋能太私语呢

IMG_7459.jpg (71.14 KB)

IMG_745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本长寿路桥下有成片成片的墙壁涂鸦,很是可爱有趣
想来世博了吧,居然都给粉刷干净了,看着着实不舒服啊
边走边想,下一个涂鸦的会是谁呢~~
上一张上上回经过的桥下的PP——

DSCF2927.jpg (120.05 KB)

DSCF2927.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可爱的手套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0 23:51

55555555
么了~
继幸运马蹄铁后的又一个杯具~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7月经过桥底下的时候(请忽略人物,谢谢~!)

IMG_0115.jpg (104.13 KB)

IMG_011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了,咱继续吧~~~
沿着长寿路桥处的人行楼梯下来左转直走,便是M50创意工坊了

IMG_7344.jpg (92.32 KB)

IMG_734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走M50的大门,往旁边的小弄堂里面拐了过去,都是一些工作室之类的

IMG_7355.jpg (105.93 KB)

IMG_7355.jpg

IMG_7360.jpg (95.09 KB)

IMG_736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爬山虎依附着墙壁生长,犹如此处的各类艺术创作依附于创意中心一般
很容易成长,也很容易枯死……

IMG_7361.jpg (78.93 KB)

IMG_736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经过一家画廊前,忍不住被形形色色的笑逐颜开吸引
但可知,张张笑脸都是流着泪水的,是喜是悲
个人有个人的体会吧
反正当吾站在孩童和老人画前的时候被逗得很开心
当回过头望见少女哭笑着流着泪的时候,心中莫名有些悲哀
这时候,画廊的老板走了出来,指着话说,笑吧笑吧,其实都没那么好笑——

IMG_7365.jpg (66.82 KB)

IMG_7365.jpg

IMG_7372.jpg (60.8 KB)

IMG_73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画廊前摆着的迎客瓷人——
多想他是小日本来的呵呵~~~

IMG_7367.jpg (56.04 KB)

IMG_736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