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参加洞庭湖的第六届观鸟比赛,顺便登了岳阳楼,走马观花看了湖南博物馆。 鸟赛全国31只队伍参赛,四个人一个小组,我们代表上海野鸟会,拿了个阳光普照奖,呵呵,他们三个是高手,我主要目的,是去看在上海不曾见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3:28
困了,去睡了,学习大家卖个关子,明天发博物馆的,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00:24
不知道怎么整理的,选的漆器都不是最漂亮的,唉,没力气了,有时间的话,再选一些吧,还有明清的字,可惜都不记得谁写的了。 看博物馆虐啊,想休息半年再看其他博物馆了。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22:47
恩,勤劳的妹妹!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