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恰逢南京民众纪念南京大屠杀
为死去的同胞暮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3 22:15

今天南京有集会的
为悼念遇害者
有参加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读书时候,也经常见这样的场景~~~现在,这个场景叫做3号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3 23:30

吾家门口就是铁路
吾小时候上学放学都是沿着铁轨蹦跶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车前行不久就看到了徐达墓
先在围起来了居然叫什么陵园
有看门的,说是不开放
最后贿赂了RMB20元才进去拍照
而且还全程陪同,一直在催促赶紧离开

那个石碑拍不清楚
上张局部照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3 23:53

一看就是人见人不爱,花见花不开的主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等博物馆和明孝陵,石头还是看不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顶一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5 15:53

再顶,你就成超级玛丽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时的浦口火车站看上去真是凄凉!
去年深秋的样子,恐怕很难再见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12-15 20:00

哇。。。。。。
美呆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想去浦口的冲动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Aaron,强烈要求补交下作业~!
还有没有哇?再贴点再贴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55555555555
想想要看这样的得等到明年了
捏就不能明年立秋贴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