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今天恰逢南京民众纪念南京大屠杀 为死去的同胞暮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3 22:15
读书时候,也经常见这样的场景~~~现在,这个场景叫做3号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3 23:30
下车前行不久就看到了徐达墓 先在围起来了居然叫什么陵园 有看门的,说是不开放 最后贿赂了RMB20元才进去拍照 而且还全程陪同,一直在催促赶紧离开 那个石碑拍不清楚 上张局部照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3 23:53
评分人数
吾给你这句+分,算是拆墙脚伐? + 10 + 10
秋之私语
顶一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5 15:53
这时的浦口火车站看上去真是凄凉! 去年深秋的样子,恐怕很难再见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12-15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