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啃着海外的爆米花,点点鼠标看PP
不错~~~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米有上PP的么?吾来抛块破砖头吧
虽然现在窝在温暖的被窝里面缩小PP
还是想念江南驿的那间小小亭子间
记得大清早还和TIKI说要不就睡那儿一天的了呵呵
来一张从老虎窗望出去的PP吧
清晨的阳光——

照片 007.jpg (76.18 KB)

照片 007.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窗外景色宜人
不远处还有海盗船和旋转木马呢——

照片 073.jpg (70.48 KB)

照片 07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六一下火车就心心念念想去太子湾遛遛
虎跑路上的树叶很多
很兴奋地踩在每一片落叶上

照片 006.jpg (110.04 KB)

照片 00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太子湾的小教堂,很应景
咱小满同学站在教堂里头,哦,总觉得旁边少了点什么啊

照片 014.jpg (128.35 KB)

照片 014.jpg

照片 024.jpg (59.64 KB)

照片 0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真的是教堂啊?

完了,我跟JESS要去忏悔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6 22:31

啥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貌似但凡去了太子湾的同学都会有这张PP哦
个么吾啊小俗一把^_^

照片 013.jpg (141.53 KB)

照片 013.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赶着回江南驿午饭,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
毕竟这次主要是跟着领导访古的
享受美景,下次吧——

照片 017.jpg (105.54 KB)

照片 01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江南驿的菜色很特别也很实惠
只是那酸梅汁……咋就那么贵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