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到了传说中的山塘街一游,也是在幽游上看到许多有关山塘街的游记,才惦记着来山塘街一游的。说实在,挺令我失望的,说是说七里山塘。但真正看到风景的也就是石路那边的一小小段,给我的感觉像是勉强整出来的风景,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6 22:03

市井是市井
但是是有背景滴
LZ肯定事先没有做好攻略查阅详细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到木渎的山塘街去走走,一定会给你惊喜的。绝对比市中心的山塘街好!
公交车坐到严家花园下,往里走。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2-7 18:14

去年冬天走过木渎
很安静的一条小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好有才啊 在浴场睡觉呵呵
吾大学跟同学出游的时候有过这个提议的
不过被同行的无情的否决了
吾还是觉得住浴场是很不错的方式
既便宜又可以洗个很舒服的澡
很划算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树叶掉了就踩树叶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把去年的木渎PP翻出来
11月份去的
发觉富士的色彩还是很好的呵呵
尽管当时天气不太好……
有些后悔把长焦相机甩掉了的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14.jpg (109.9 KB)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14.jpg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02.jpg (96.66 KB)

081220冬至苏州木渎寒山寺 00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翻到去年12月份跟单位去的山塘街PP
借LZ宝地发一下呵呵

DSC01331.jpg (91.83 KB)

DSC01331.jpg

IMGP3784.jpg (107.76 KB)

IMGP3784.jpg

IMG_0011.jpg (124.82 KB)

IMG_00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都是蹭同事们的卡片机拍的呵呵

DSC01325.jpg (76.51 KB)

DSC01325.jpg

IMG_0012.jpg (114.03 KB)

IMG_00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面这些和LZ走的一样,都只是从渡僧桥到新民桥一段,是经过修复过的。
山塘街可以分为东西两段,东段从阊门渡僧桥起至半塘桥,这是热闹繁华的商业区;西段从半塘桥至虎丘山,这一段渐近郊外,呈现出一派田园风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东山上次么去哇。。。
看你的PP再做决定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爹今天买的橘子很大很甜哇。。。
跑题了貌似~~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