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差点错过了这个帖子~~~
恋爱症候群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是高一军训那会儿一个男生唱的
后来就特地去找这首歌 发现还是那个男生唱得比较好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