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都是蹭单位的看
上次单位里面看到年底前,刷卡订全年好像打7折还是8折
吾观望到年底再说,说不定有更划算哦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坝上~~~
想起去年的夏天……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塞罕坝童话世界》,作者:不飞,图片来源:地理论坛,更多图片:http://bbs.dili360.com/viewthread.php?tid=66386

这个帖子里面居然也有去年夏天坝上的PP
感觉好熟悉哇^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前几天的新闻~~~日偏食的北京~~~撒宁能告诉吾,个是撒地方?

135778

《北京“带食日落”》作者:网际飞侠,来源:地理论坛。更多:http://bbs.dili360.com/thread-157168-1-3.html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31 01:23

点开来就有答案了——颐和园~~~
难得的一次机会,在颐和园,拍摄千载难遇日偏食-颐和园夕阳“带食而落”。

此时的日偏食,就像一张大嘴,要吞噬美丽的颐和园角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雨天原来还是有拍头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远游,吾擅自帮她发一下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达里诺尔湖冬捕》,作者:songdi3018,来源:地理论坛,更多:http://bbs.dili360.com/thread-125911-1-1.html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丹巴的诱惑》,作者:wangxyv,来源:地理论坛。更多:http://bbs.dili360.com/thread-14 ... dili360.com/thread-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浪漫雾凇岛》,来源:地理论坛,作者:网际飞侠。更多:http://bbs.dili360.com/viewthread.php?tid=159911

54848544_321972787.jpg (479.75 KB)

54848544_32197278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印度苦行僧》,作者:好玩就行,来源:地理论坛。更多:http://bbs.dili360.com/thread-160043-1-1.html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