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80我骄傲,颓并快乐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除了——成熟了一点点,世故了一点点,主见了一点点——这几点点,再加上——皱纹多了一点点,眼圈黑了一点点,新陈代谢慢了一点点——那几点点之外,吾很庆幸米有变~!*^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看小朋友们发表奔三感言,还挺有意思的说。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9 19:10

奔三不可怕~!奔四奔五奔向退休就是奔向幸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如果我是90后就好了,唉
真的是老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9 20:12

啊~你不是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