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市区扫街成果展。。。懂的入^_^

痴头怪脑的一天即将过去,纪念一下好了。。。
先发第一张,走过路过——四明公所旧址(忘记调ISO了,请大家忽略。。。)

IMG_6327.jpg (76.92 KB)

IMG_6327.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参加人员如下^_^——申申、Mindy、小模特

IMG_6341.jpg (80.74 KB)

IMG_634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贤生煎,申申力荐的,那个汁水多啊,那个皮薄啊,那个底脆啊。。。

IMG_6321.jpg (64.67 KB)

IMG_6321.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色不是太好,偶尔太阳公公飘过。。又飘走了的

IMG_6359.jpg (86.06 KB)

IMG_6359.jpg

IMG_6356.jpg (82.3 KB)

IMG_635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小姑娘很可爱啊~~~~忍不住想摸两下呵呵

照片 024.jpg (84.93 KB)

照片 0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狗狗也很可爱哦~~~~太脏不想摸的说。。。

照片 210.jpg (75.55 KB)

照片 2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到此一游咯~~~四明会所旧址局部——

IMG_6339.jpg (95.46 KB)

IMG_63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镜阁侧面——

IMG_6362.jpg (45.75 KB)

IMG_6362.jpg

IMG_6373.jpg (42.98 KB)

IMG_637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没走什么路,挺幸福的呵呵~~~~
继续,老城墙

IMG_6395.jpg (57.95 KB)

IMG_6395.jpg

IMG_6343.jpg (92.03 KB)

IMG_634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申申指着这幢唯一被保留的旧楼,吾不识——

IMG_6417.jpg (123.37 KB)

IMG_641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