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10月31日)让我们去大宁音乐季吧~!

周六(10月31日)让我们去大宁音乐季吧——下午扫堂外拍,晚上音乐季~!





周六中午12点多伦路59号基督堂鸿德堂碰头,迟到的自觉带好吃的好玩的慰问品来找我们哦~!!!留个偶的手机:13162773772,记得不要发短信尽量电偶,不认识的号码短信过来都屏蔽掉的~!
扫堂路线:A.鸿德堂 B.孔公馆 C.基督闸北堂 D.沈尹默故居 E.景灵堂
接受临时增加更好的建议^_^


以下内容均为复制粘贴来的~~~~~
有兴趣的TX跟帖吧,不要钱的,免费的
————————————————————————————
现在很少有听到纯正的校园音乐了,更别说是老牌的校园音乐人的演出了。这次算是给我等到了纯正校园风的演出了,在大宁,郑钧、许巍,还有几个新锐的歌手,都是值得一看的演出。去年在大宁也搞过音乐季的,去年看了场崔健的,只是正巧碰到,那叫个人山人海啊。
先搞一个演出观看攻略,去过的、没去过的,喜欢的、不喜欢的都来看看,相信当天许巍和郑钧两场的人肯定很多,不要到时候去了那里没有方向,这就不好了。。。。
交通攻略
去年在大宁也看过类似的演出,差不过也是这时候,那时候好像也是音乐季。请了很多歌手来,一天一场,那时候看的爽的很。1号线延长路站下,走过去也一点的路,交通很方便。如果闲地铁拥挤,也可以打的,延长路匝道下就到了,开过去方便的很。就是散场之后,可能出租车比较难叫,可以在大宁吃点东西再走,里面有40多家餐厅,选择老多的。



饮食攻略
去那边看演出,不用担心没地方吃饭!以前去万体或虹口看演唱会,到处都是人挤人的,大宁那边本来就有很多饭店,就跟龙之梦上面很像,各式菜系都有,还有很多小食商铺。去年我去吃的是棒约翰,那时候好像有搞活动来着的。所以吃起来也特舒服。如果不想和那些吃饭的人挤,那就去吃KFC,味千这种速食,找个觉得自己舒服的地方做下来,露天的,慢慢吃了等。
个人推荐最佳观看时间表与观看地点!
个人最好的建议还是上午或者吃完午饭在那边集中,下午的时间逛个那边的商铺,然后早点吃个晚饭,这时间人也不会很多,吃个1个多小时后,去演出地点占个有利位置。

图中1、2、4是演出地方,紧邻味千拉面。现场是免费的,只要最先占据有利位置,就能舒舒服服的看上一场。3楼新雅粤菜馆的露台位置也不错,还有望湘园楼上的露天台,绝对能看到整个舞台。侧面3楼的赤坂亭的阳台位置巨好。
如果不想和人挤,就去网站抢内场票,紧邻舞台区域,和偶像近距离呀,不用和外面的观众挤来挤去的。
最重要的观看提醒
演出当天肯定人会很多,时间最起码也要一个小时以上,到时候可不要光顾了HIGH,把身边的随身财物给忘记了那不好办,建议你买了东西就寄在店里,看完演出再去取,就不用看演出时一心两用了。期间劲量不要接电话,接了也听不太清楚,就发消息吧。如果是女生,建议带个高大点的男生,到时候可以帮你举个相机什么的。最后,还是提醒大家一句,注意个人的财物安全。





2-27.jpg (40.82 KB)

怕大家看不到交通图,再发一个

2-2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活动介绍2008年《中国摇滚势力》成为国内最为震撼的音乐盛会之一。2009年,大宁国际再掀音乐狂潮,为本土原创音乐提供舞台,打造声势浩大的“大宁音乐季”。

8月,钟立风、顶楼马戏团及上海知名乐队废墟与发烧友相约大宁,邂逅最纯粹的独立音乐。10月,许巍、郑钧、苏阳、钟立风、曹方等重量级明星齐集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大宁民谣摇滚专场。巨星云集、强势出击,大宁为观众带来中国原创音乐的盛会。

10月演出阵容表:
10月24日 19:30 郑钧
10月25日 19:30 曹方
10月31日 19:30 钟立风 + 苏阳
11月1日 19:30 许巍

重要信息:
全场免费!内场券抢票活动火热进行中!没有抢到内场票的,也可在外场观摩演出!
写博文换内场票活动名单已满,请至官网抢票!

大宁音乐季官网抢内场票地址:
http://w...(全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帖子貌似发得有些晚了,因为本人实在太。。。OUT,才知道有这个活动来的呵呵~~~
我个人比较倾向1号晚上许巍的那场,原因很简单,没听过他的歌也听过他的名字么,貌似31号晚上的两位名号不是特响,要不就是偶又要OUT一次——人家其实是很hot的,不过领域不同??
不管那么多了 偶去申请抢内场票了的,反正不要钱么呵呵,不抢票也么关系哦,人家说了,演出当天在外场一样看~!内场、外场——不就个矮蓬蓬挡着么。。。
我是在想我们是不是当天下午先在大宁灵石公园搞个外拍、桌游、野餐啥的活动,搞到太阳公公不待见我们了,咱就占位子去呵呵,初步想法,期待TXM逐步完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忘了说了,感谢小满同志献计献策提供此次活动方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先报个名占个坑
ann2009 发表于 2009-10-25 21:31

呵呵 好同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主,标题是周六的,内容又说倾向许巍,这个是周日的,到底哪能啊?
晚上我没有问题的,就是要选好哪一天,个人对郑钧没啥兴趣,只要不是他的就行。(他的粉丝不要拍砖啊)

还有,是要俺自己抢票吗?能不能楼主 ...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5 21:42

周六周六~~~~~~听不知名的唱,不好听咱就撤~!是不是现实了点呵呵~~
抢票得自己抢的说 因为要填资料的 这是抽奖形式抢内场票 不抢也没关系的 外场一样噶闹猛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精神支持,纯的~对此类,早就免疫了,不得不说,俺老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5 22:46

忍不住鄙视一下下
倚老卖老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先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26 00:52

辛苦 大老远成都飞回来顶帖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先恭喜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6 20:01

貌似你要恭喜的那位是想练外拍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带张地垫去大宁灵石公园桌游外拍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