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我去的那天早上还碰到胡锦涛。。。那个人山人海啊。。。 傍晚人稍微少一点。。。 LE0N 发表于 2009-10-16 00:07
趁太阳还没落山,赶快去圆明园。。。 LE0N 发表于 2009-10-16 00:09
鸟巢水立方还没有去看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6 01:31
12 LE0N 发表于 2009-10-18 22:38
我没什么时间,北京去的都是大众化的景点,没什么创意的。。。 LE0N 发表于 2009-10-18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