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一去霞浦吃了拌面也超级超级香哎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桥么去,吃的没错过 
总之,俺是彻底歪楼了,旅游目标最后也跑题了。看桥最后俺变成看房了,至于凯旋帖嘛,俺打算把吃的都彻底说痛快了再考虑风景的问题。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3:54

支持一下下~!
民生比较重要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申申说她明晚才从丽水回上海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顶楼主O(∩_∩)O哈哈~

名副其实的凯旋哇~!
昨天还说到你咋不思归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芋泥俺今天中午吃到,荔枝肉就么看到了琥珀 发表于 2009-10-12 16:28
表象游击队一样乱窜,你的作业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
mindy,你的嘴一点都不笨,脑子就更不用说了。
笑么,可是分了很多种的,哪天把你的表情都拍下来,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2 21:02


姐姐,您听偶说~!
手下留情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期待申申的P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以前我一直梦想有个石头房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3 22:42

地震后你还保有这个梦想?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quote]曼珠沙华,也就是彼岸花,在山间、寺庙数次看到。长桥的岭下三教寺里的...yyHike 发表于 2009-10-14 12:30[/quote今年在杭州在桂林都见过好多的说~无论单朵还是群簇都好漂亮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开始塑封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