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野孩子们的活动又要开始啦——本周六(9月26日)召集令——回家交作业啦~!!!

大怪啦~!桌有啦~!
时间:本周六(9月26日)下午13点
地点:绍兴路96弄4号,roamate茶馆,近陕西南路
内容:还用说么~~~
        1.除了打牌就是桌游,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带上相机——附近街边一阵
           狂扫(如果天气情况允许的话^_^)
        2.吃某天秤座MM的长寿面——可以附近找家好吃的面馆或者大家有更好的建议
        3.挥手道别后各自回家,开始十一长线准备工作(*^__^*) 嘻嘻……

现确定参加人员:海外、xiaofeim、默默、

                                 轻舟、满天星、Mindy、琥珀
吃饭团:LENELL、KILLY、私语、申申

有遗漏的同学请跟帖,当然也欢迎临时前往一聚的小朋友们~!

很多小朋友对晚上腐败切饭相当感兴趣哇,那么劳烦大家集思广益想好个吃饭的地儿,偶确定好人数后就去定位子(最晚不超过周四晚最好~~~),请各位小朋友们奔走相告~!
经腐败达人提点——吃面:金刚面馆  地址
: 徐汇
区长乐路611弄,东湖口)——弄堂面馆
                                     茶餐厅:翠华(金刚隔壁头)
                                     搞大点:新吉柯德、博多新记(这个貌似要早点点定位子了)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谢谢私语小朋友的隆重推荐,别的小朋友们,你们快点跟帖啊,最后截止——24日(周四)晚12点
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报名吃饭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3 21:38

加好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谢谢楼主
我要带相机拍长寿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4 01:06

呵呵 你还没过新鲜期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点评上看了一下,貌似长乐路附近的博多地方很小哒,适合两两活动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订好了,周六晚六点半(最晚保留到六点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这周要去超市配货,理包。。。。。。。。。。。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4 15:19
这种琐碎事情么两个钟头笃定搞定的,来吧,他们少个拼酒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近襄阳路那家,私语说的最大的有大桌的那家~你们先到绍兴路还是直接过去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也,不用做大厨了,爽啊,支持LZ琥珀 发表于 2009-9-24 17:42
哦…其实我是想说让你休息个够先~厚积薄发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了点评网的介绍,口水ing……
mindy,周六记得提醒我带拉密

一直想去那里看看书,这次打大怪的人数够了,
俺可以申请在楼下看书了,表跟我抢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9-24 20:14

晕~!我还想说大家表迟到 迟到的么牌打来着~!
境界是如此的不同的说~~~
偶……闷闷的走开……
顺大便在这里提醒清粥~:表忘记带拉米~!!!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