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一记~!
聆风准备去甘西呀,相当不错的地方,你的50D又有得施展啦呵呵
不过看行程从敦煌包车到雅丹看日出有点悬,雅丹魔鬼城仍然要门票的,而且不认学生票,不过,在车上的同学可以趴地板上逃票的,此种方法同样适用于张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了 要去雅丹的话,必经汉长城,得先买了汉长城的过路门票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 去阳朔艳遇去~!
话说那个地方不是国家性的旅游景区,不认学生票也没错,但是我们一定要态度强硬有理有据有节呵呵
最重要的还是得调整好同学们趴在地上的位置 逃票很容易的 他不会上车数人头的 最多在车外张望
我就好几次被同伴们按在地上 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行哒,坐在位子上的同学配合也要默契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学们有兴趣的快报名吧~聆风同学绝对是个值得信任的好领队~!虐和腐全都在行哒,跟他出去绝对很省心省力省钱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侬好好较,是侬把别人按位子上,侬的人头还是被数进去算作买票人头的。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9-23 08:43
你记错了好哇,雅丹是我趴地上可乐做掩护,张掖是应骏和大叔趴位子上我往大叔身上扔衣服和包来着…你坐在副驾驶那儿没看到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年8月的最新情况是:魔鬼城现在认学生票.但里面的车票要全价购买.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09:33
去年吉普开去的地方作为常规景区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不清楚。反正景区内有面包车且提供讲解。另有吉普车,可租赁。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12:29
我们两个地方都去了,租赁吉普去的地方明显有看头呵呵。话说聆风这次的时间拉得很长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晚的开心啊
记得回来交作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