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桂花未赏夜游西湖归来——临时贴转正~!

双人脱离大部队自由行HOHO……
PP陆续发布中……敬请期待~!

杭州一行先遣小分队不负众望,以上P实际行动破除造反派“山寨头贴”的狂妄言论,维护了抢头贴同志们的身心与利益。面对这种恶势力的存在,我们要不顾一切地向其喊“呸~!”
4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头贴也有山寨了啊琥珀 发表于 2009-9-19 20:33
不山寨,正宗的。下班回家就上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首页留名咯心香一叶 发表于 2009-9-19 22:37
恩,乖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铁手一出手,糊片哪里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晚饭过后,Mindy和我赶到河坊街。这妞一路狂拍。。。
默默 发表于 2009-9-20 18:24


拍是拍了 拿得出手的就……只怪两只手实在是不稳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趁着他们还么回来 赶快发片呵呵~~~

清晨,MOMO带着偶赶去灵隐——初一么~~~
实在是因为前一晚——确切的说是凌晨睡的太晚,错过了第一个闹钟时间,再加上那个早饭……呵呵,整装待发已近七点半。差头师傅还一个劲的说他还是头一回初一载客上灵隐呢,也是一种佛缘吧~~~

IMG_2826.jpg (140.05 KB)

灵隐-1

IMG_2826.jpg

IMG_2881.jpg (81.08 KB)

灵隐-2

IMG_2881.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请容许偶再次汗颜一记~!——虽然生活了20多年的城市距离杭州是那么的近,可这次却是鄙人第一次游杭州,第一次上灵隐拜佛

IMG_2828.jpg (106.46 KB)

小吊牌

IMG_2828.jpg

IMG_2861.jpg (74.14 KB)

精致的元宝

IMG_2861.jpg

IMG_2895.jpg (113.34 KB)

怡人的环境

IMG_289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顺带提一句,大家要去灵隐的话一定一定得先办一张杭州公园IC卡,下半年新办卡是30元(连带IC卡工本费),当场拿卡。灵隐的票是30元,但前提是得先买飞来峰45元的大景点票,也就是拜一次佛的成本得75元!有了IC卡的话一下子就能省了不少哇……

既然都出了45块钱的门票费,怎么着也得拍够本不是

IMG_2983.jpg (151.96 KB)

永福寺无论从占地面积还是环境较灵隐有过之而无不及

IMG_29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永福禅寺一路绿树幽幽,溪水潺潺,游客也不多,拍照取景都方便很多。

IMG_3069.jpg (160.13 KB)

隐匿的寺院

IMG_3069.jpg

IMG_3076.jpg (80.81 KB)

寺院-1

IMG_3076.jpg

IMG_3086.jpg (118.36 KB)

寺院-2

IMG_3086.jpg

IMG_3099.jpg (69.98 KB)

寺院-3

IMG_3099.jpg

IMG_3111.jpg (63.83 KB)

寺院-4

IMG_31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到家了,到家了
吃的贼好,玩的贼开心,八卦贼多……
贼想再去,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09-9-20 21:05

你们怎么那么早就到家了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