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楼等照片
琥珀 发表于 2009-9-13 21:41

坐等侬哦PP呀

MF~!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次的小定焦和狗头实在被嘲笑得够惨~!汗一记……
所以……发到不好的PP大家只能加分 对 除了加分还是加分
实在忍不住了就拼命赞美几句
评论的么……憋在肚子里面不准说出来——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 mindy  


欠扁
琥珀 发表于 2009-9-13 22:35


不是应该好好讨好偶么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知道是不是迎世博的原因,绍兴街边很少看到cdf摊头。。。
另外,我们发现了一个看桂花的好地方,满山遍野都是哦,哈哈哈哈~~
默默 发表于 2009-9-13 22:35


使劲用力拼命吊足胃口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出奇意外的逃票线路……真是大大大……大发现呀
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先上一张——集体照呗~~~~有点糊了,凑合认人吧~~~

照片 151.jpg (55.61 KB)

照片 151.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来 我们亲爱的幺妹~!

照片 176.jpg (62.64 KB)

照片 1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 继续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3 23:29

昨天传到一半居然睡着了……早上补上^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先从我们的落脚点说起……
话说绍兴的青旅真的很不赖,环境清幽,闹中取静,被整个绍兴饭店环抱
出门口没几步便是府山公园的北门

照片 011.jpg (53.6 KB)

照片 011.jpg

照片 010.jpg (58.53 KB)

照片 0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早,沿着清幽小径,我们出发

照片 020.jpg (128.34 KB)

照片 020.jpg

照片 019.jpg (79.09 KB)

照片 0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