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ndy,下周看这个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11-21 21:31

准奏~!
就安排在周六吧,你和幺妹都有空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也想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1 23:29

行啊,一起吧
凑多点人可以东来顺^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周都有活动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1 23:01


吾帮幺妹解决实际困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不是领导的一贯作风嘛。
MINDY,低调,别抢领导的招牌。
领导,恭喜你,你的衣钵后继有人啦。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3 09:16

吾跟他不同路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顺点豆瓣照片给大家:http://www.douban.com/event/album/17781304/
展览里有很变态的耳环,鼻环。我这种耳朵上扎过洞的人,看了这些首饰,觉得头皮发麻。

谢稚柳百年诞辰书画精品展不知道还有没有,个人觉得这个 ...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3 13:13

看书法有兴趣哦
画画么 不懂的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六去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