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五一游记之“狗”眼霞浦

看了一篇太监贴,受了一番诱惑,接了一通召集令,放了朋友一次鸽子,只有一天准备时间,带着一个“狗头”,第一次走进福建……

DSC02220.jpg (30.25 KB)

开篇序曲——平安中国~!!!

DSC02220.jpg

6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30号晚9点30分  南方商城口的现代商务车将我们一行五人外加司机叔叔的朋友们经历了近9个小时后,伴着五一的朝霞,终于到达谋杀快门无数的霞浦~~~~~

DSC02070.jpg (38.11 KB)

海带裤呀海带裤……

DSC02070.jpg

DSC02067.jpg (51.74 KB)

在纯朴的小镇上花了3个大洋买的草帽

DSC02067.jpg

DSC02116.jpg (21.49 KB)

欧也~!

DSC02116.jpg

DSC02163.jpg (42.21 KB)

登上小山坡的视野

DSC02163.jpg

DSC02179.jpg (58.71 KB)

歇息的小船

DSC02179.jpg

DSC02185.jpg (38.28 KB)

休憩的小船

DSC02185.jpg

DSC02145.jpg (74.24 KB)

山坡背面的教堂

DSC0214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聆风GG辛苦返家拿的攻略和详细分解地图不幸失踪……
默哀结束后靠的是模糊的记忆,于是——东安岛怎么都找不到了

DSC02271.jpg (34.19 KB)

寻找东安岛中……

DSC02271.jpg

DSC02327.jpg (23.43 KB)

直到错过太阳西下……东安岛在哪里?

DSC02327.jpg

DSC02287.jpg (14.76 KB)

狗急跳墙滴“鸟”人

DSC0228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驶进霞浦镇上随便找了间客栈住下,节庆期间,60大洋一间两人间,一分不减
路边摊的海鲜一扫错过最佳拍摄落日的遗憾

DSC02365.jpg (25.65 KB)

DSC02365.jpg

DSC02366.jpg (25.02 KB)

DSC02366.jpg

DSC02368.jpg (29.08 KB)

DSC023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强烈关注霞浦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20:34

难怪是色友必去的呢~~~三天拍不够哇
准备第二次挺进霞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一天是在酒足饭饱后结束滴——偶么喝酒,因为偶对海鲜不过敏呀呵呵,不过,为了安全起见,也为了有革命滴本钱继续后面的行程,建议大家海鲜后小喝白酒一杯以防万一
三沙镇是台湾和大陆水产品的集散中心,海鲜多且便宜自不在话下,还有更多的贩卖台湾小吃、烟、酒等商铺。在此推荐红芭乐汁,有兴趣的可以尝尝,饭店和排挡出售的酒、饮料那是相当的宰人,需要饮用的话建议周边超市购买,红芭乐汁10圆一大罐,二锅头3圆左右(排挡售价8圆!)。
当地美食大家从其他的攻略中都能发现特色小吃,偶就不再啰嗦啦,说说偶还记得的吧(偶这黄鱼脑子记住的必属佳品)——新鲜鱼肉做的鱼丸,煮汤那个鲜哇;淡菜(是这样写的么?)看看上图仍然要留馋脱水哇;椒盐橡皮鱼,很特别哦做法;清蒸小黄鱼(记得叫老板清蒸哦,噶赞的小黄鱼照当地人红烧的做法非得糟蹋了美味不可);清炒鱿鱼,嫰是嫰的来……主要是因为点海鲜的时候它们还在慢慢蠕动类,新鲜啊
水果当地不便宜哇,琵琶长得不错的居然要6—9圆一斤,不要急着买,大可在当地田间农处购买新鲜水果,就琵琶而言,可能没镇上的好看,吃口一点不差,2.5—3圆一斤,当然,这只是这一季的行情,老实说,除了油桃、琵琶、小橘子之外还真没啥别的水果呢,不如自己多带点黄瓜小番茄之类的呢
还有还有……等XDJMS发现后告诉偶啦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带上我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5 20:55

么问题
下次提前约你呵呵 这次太急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不是要算好时间才能拍到光影的变化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20:59

老芒果TX就是4月25号就去了霞浦的 一直呆到3号才走
据说为了拍日出还要看潮水之类的 色友做到这样专业得佩服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起来三清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5 21:33

哈哈 我这里人很少哒 估计玩YY的就偶一个的说
还有半个天地聆风 他貌似不是经常逛过来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月2日 凌晨4点30分 地点:沙塘里
此处观日出的色驴还是很多的 后来发现 此处并不是观日出日落最佳景点 相较小皓和北崎 就视野开阔这一点就处于劣势
只是小皓较远 但是好在地势较高 长焦广角绝对发挥优势
北崎下有沙滩上有山坡三面围海 距离霞浦镇(偶住在长溪路长途汽车站附近)车程15分钟左右 强烈推荐此处

DSC02500.jpg (31.65 KB)

此刻朝霞满天

DSC02500.jpg

DSC02535.jpg (62.24 KB)

阳关洒满滩涂

DSC02535.jpg

DSC02563.jpg (24.16 KB)

清晨的第一缕阳关

DSC02563.jpg

DSC02410.jpg (50.13 KB)

DSC02410.jpg

DSC02410.jpg (39.9 KB)

DSC02410.jpg

DSC02410.jpg (50.13 KB)

等待天亮中的滩涂

DSC02410.jpg

2

评分人数

  • macy

  • 风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