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是第一次玩的嘛,总是很慢的,大家都在学习规则
我昨天尝试教三国杀,半个小时一圈还没玩下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0 11:46

是呀 搞得偶似懂非懂哦 不过蛮有劲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各么周六玩什么?三国杀吗
karan 发表于 2009-4-20 13:58

好哦呀好哦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去的地方相当不错,喜欢,下周再去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次我带D80去吧,呵呵主要是这次就是6个人,脱不开身呀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00:28
6个人差不多了吧,再多就怕破坏雅静的氛围和情调~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哪里有?我怎么没有喝到?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11:56
你有喝过,就是最初送上来插管子的,不过貌似不是西柚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周末要是再去,who会确定?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1 12:31
我!举手~周六肯定么问题哒,最好再带上拉密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买的标准版拉密已经到货就是很重,差不多2.5kg多谢海外的推荐,不过据他说还有更便宜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13:37
就带山寨版的吧,不都一样玩么~穷讲究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蜜桃,不是西柚,下次做西柚吧。昨天天有些冷,怕大家喝奶昔肠胃不舒服。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31 14:15
果然是美女老板娘哇~回家路上还一直和lenell讨论是不是雀儿堂帖子的楼主呢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末是周六还是周日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22:28

周六吧
玩不过瘾周日再继续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瘾很大。。。。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23:11
呵呵,好像是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