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那是第一次玩的嘛,总是很慢的,大家都在学习规则 我昨天尝试教三国杀,半个小时一圈还没玩下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0 11:46
TOP
各么周六玩什么?三国杀吗 karan 发表于 2009-4-20 13:58
下次我带D80去吧,呵呵主要是这次就是6个人,脱不开身呀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00:28
哪里有?我怎么没有喝到?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11:56
这个周末要是再去,who会确定?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1 12:31
我买的标准版拉密已经到货就是很重,差不多2.5kg多谢海外的推荐,不过据他说还有更便宜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13:37
是蜜桃,不是西柚,下次做西柚吧。昨天天有些冷,怕大家喝奶昔肠胃不舒服。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31 14:15
周末是周六还是周日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22:28
你。。。。瘾很大。。。。xiaofeim 发表于 2009-8-31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