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大爷时不时的说阿弥陀佛
只穿一件睡袍在大风里是需要勇气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6 00:58


这位大爷也进过偶镜头的说(*^_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08# xiaofeim
人还真少哪 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跑到景山前街拍紫禁城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7 22:36

这个角度哈赞,喜欢哒 有原片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拾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发现。。。xiaofeim的坑挖的不是一个两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首博去过了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ttp://www.visitbeijing.com.cn/lyzt/2010cjhjz/scenic/

北京旅游局电子门票发放
lenell 发表于 2010-2-10 21:04

没被抽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景泰蓝工业旅游发布时间: 2008-06-06 02:21:00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位于北京市崇文区永定门外安乐林路,城南二、三环路之间。距市中心约5公里。出天坛公园南门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19 16:35

首博B1的清朝外销瓷也蛮赞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云居寺的行程:

0940 出发去坐691,1010左右到达六里桥东
1020 917支线上车,1100到达良乡(良乡陶瓷厂)
1120 下车往回走左转到北关东路坐房山12路,体育场口,大概1240在云居寺站下车
1250 下车步行过红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0:06

好远哪~~~~~~~~
大学学生证不派用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单程大概3小时,所以很遗憾石经山没有看,下次指不定什么时候了的
只有中小学生可以半价,大学生不可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0:24

反正你马上要。。。
来日方长^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