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鸟巢”剩下的钢材哪里去了? 主要是被各个加工厂收集去了做艺术品,对“鸟巢”的外形进行艺术加工再现,成为永久的纪念,可以说是“变废为宝。”(博主胡批:好钢,就要用在刀刃上!貌似某种舞蹈也需要好钢材哦!)


偶单位就出售奥运特许商品滴,偶就卖掉过一个用鸟巢的边角料做的火炬滴,2900左右好像,火炬嘛……哦……哎……也就这个样子咯,不过装的盒子还有证书(长得像卷轴一样的)倒是蛮弹眼落睛滴~!哎,祖国啊~~~~真TMD会挖老百姓滴口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