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寻金山海滩同游~!

天热了,心也热了,想去离自己最近的海滩与大海做一次亲密接触,吹吹海风,泡泡海水。
人多人少无所谓,大家认识认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好象只要有关大海,就会习惯性的用上这句.HOHO!)
时间安排在非双休(本人刚炒了老板鱿鱼,有大把的时间挥霍).有意的朋友可以联系我
MSN :qibaobao0795@hotmail.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