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 当前离线
连长
b.JPG (147.45 KB)
下载次数:4
2007-7-25 19:14
三贱客~~哈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5 19:13 发表 边缘同志,你也快点给我上照片啦 还有西塘是个不错的地方,去了还想去,有家客站是延河的,很灵的。那里的粉蒸肉和臭豆腐,还有早上酒酿和小馄饨也超赞的。
c.JPG (172.59 KB)
下载次数:8
2007-7-25 19:24
d.JPG (156.94 KB)
2007-7-25 19:27
e.JPG (203.86 KB)
下载次数:7
2007-7-25 19:30
f.JPG (206.58 KB)
2007-7-25 19:32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5 19:30 发表 我还以为你们没带相机上去的呢,原来也有带呀,多发点山顶的海景来
g.JPG (153.94 KB)
2007-7-25 19:36
h.JPG (121.49 KB)
2007-7-25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