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b.JPG (147.45 KB)

三贱客~~哈哈

b.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5 19:13 发表
边缘同志,你也快点给我上照片啦

还有西塘是个不错的地方,去了还想去,有家客站是延河的,很灵的。那里的粉蒸肉和臭豆腐,还有早上酒酿和小馄饨也超赞的。


酒酿和小馄饨。。。喜欢啊!咽口水ING

TOP

你说的哦~答应我了啊!哈哈,开心的!对的,飞翔的猪蹄膀!一会爆他PP

TOP

c.JPG (172.59 KB)

c.JPG

TOP

灯塔~可惜进不去

d.JPG (156.94 KB)

d.JPG

TOP

松兰山

e.JPG (203.86 KB)

e.JPG

TOP

松兰山

f.JPG (206.58 KB)

f.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25 19:30 发表
我还以为你们没带相机上去的呢,原来也有带呀,多发点山顶的海景来

没问题~马上来

TOP

水平有限,大家随便看看!

g.JPG (153.94 KB)

g.JPG

TOP

渔山的水真的好蓝~

h.JPG (121.49 KB)

h.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