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晚上上来看没什么人的,估计是太晚了!3Q我在吃西瓜,你要伐?

TOP

是啊,慢点传!好东西留到最后吧

TOP

你来晚了~刚刚吃完,哈甜哈嗲!

TOP

今天几个能搞的都不在,没办法!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5 12:08 发表
哈哈哈,恭喜阿牛和3Q,挂上牌牌啦,哈哈哈

漂亮



我们刚去民政局把证领好!这下可以持证上岗了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5 12:09 发表




对了,明天晚上得三清,你们三剑客记得准时来哦,还有你们公司得MM,特别是那个高个子和瘦瘦得女孩,一定要他们来哦,有很多帅哥都找我问联系方式了 ...


真的假的啊?这个搞大了啊!我去问问他。

TOP

原帖由 热带鱼 于 2007-7-25 16:22 发表
HOHO~明白~
提问~怎么把视频下载下来了~要带到单位去爆料了~


你爆爆看....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7-25 16:28 发表



你让跳舞MM发给你,不就搞定了,或者她用MSN,QQ什么的,那样不是建立联系了,怎么想不到这个呢

哎,大家说对不对  ,醉翁之意嘛


。。。。你老是喜欢瞎想哦

TOP

哈哈,我也有勋章了!嗲啊,谢谢小婕飞姐姐

TOP

开始上PP了

a.JPG (168.3 KB)

a.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