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25 12:08 发表 哈哈哈,恭喜阿牛和3Q,挂上牌牌啦,哈哈哈 漂亮
原帖由 3-Q 于 2007-7-25 12:09 发表 对了,明天晚上得三清,你们三剑客记得准时来哦,还有你们公司得MM,特别是那个高个子和瘦瘦得女孩,一定要他们来哦,有很多帅哥都找我问联系方式了 ...
原帖由 热带鱼 于 2007-7-25 16:22 发表 HOHO~明白~ 提问~怎么把视频下载下来了~要带到单位去爆料了~
原帖由 3-Q 于 2007-7-25 16:28 发表 你让跳舞MM发给你,不就搞定了,或者她用MSN,QQ什么的,那样不是建立联系了,怎么想不到这个呢 哎,大家说对不对 ,醉翁之意嘛
a.JPG (168.3 KB)
下载次数:8
2007-7-25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