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把闭眼的删了也就没多少了吧,呵呵
m's'n,qq,邮箱都行呀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22 12:31 发表
81351
没拍好只能PS了

过曝啦~~

TOP

呵呵,单反除了贵+重什么都好~~~

TOP

555,我这边看不到头像~~~

TOP

怒狮拍的好漂亮,喜欢~~

TOP

哈哈,天奇,大叔很厚道的,照片都给我啦~~~你什么时候发给我呀

TOP

大兵真可爱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3 12:14 发表


怎么发啊?

加我qq咯,msn灭看到你在喏,哈,喜欢那个俯拍的,好好玩~~~

TOP

漂亮,没想到夜景这么美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