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就4清时见吧

TOP

什么时候四清类?~~~怎么米人组织呀

TOP

没人来这里啦~~~

TOP

TOP

提议云南路的水煮羊肉~~~~~~~~~~

TOP

和苑不错啊~~~~~不是下周5四清嘛?

TOP

我投和苑一票,可以比较热闹,博多人太多了位子不好定

TOP

我去过和苑,感觉还可以吧

TOP

3Q是活在上个星期的人~~~~哈哈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8-16 16:56 发表
说的我都嘴馋了,呵呵
其实这周五聚会也成啊,我们千岛湖要周六出发呢,不耽误的

~~~~~我估计我第二天起不来,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