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策马扬鞭坝上行——三清贴见66页

哈哈哈哈,抢头贴啦,小捷飞他们还在火车上,我到北京啦











:lol :lol 好漂亮好开心啊~~~~

TOP

晕死~~~~~~没有读卡器啊~~~~~只好等明天别人的啦~~~~:L :L :L :L 我抢头贴是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啊~~~~~哭

TOP

回复 8# 的帖子

跳舞你到机场地时候我们还没有上地铁,我们在公交车上又看到一个白衬衣拿黑包的男人,就开玩笑说他估计也是骗子,没想到我们下车问地铁站的时候他果然说:跟我走吧,我带你们去……我们一个汗啊~~北京果然是白衬衣拿黑包的男人都是骗子~~

TOP

TOP

美景太多了~~~

TOP

回复 64# 的帖子

嗯嗯,我们拍了好多,司马台好险呀,我的恐高症都被吓出来了

TOP

赶快发照片呀,我要去买个读卡器了,否则要等到回上海才能发照片了

TOP

加油快发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