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张自己画的画

我太懒了,个人作品非常少,在这里发个作品,也督促自己勤劳一些,多出点作品给大家欣赏

[ 本帖最后由 Mallon 于 2007-9-8 12:20 编辑 ]

梦幻主教.jpg (186.52 KB)

梦幻主教.jpg

2

评分人数

女人和羽毛是ai矢量的,后期效果在ps里处理,底纹是用水彩颜料画的然后扫描,用图层模式调整的色彩

TOP

我唯一画过的灯箱广告,居然还是在松江大学城门口看到的

灯箱广告插画.jpg (57.37 KB)

灯箱广告插画.jpg

IMG_7348.JPG (139.93 KB)

IMG_7348.JPG

TOP

在电脑里面绘画一定要有数位板啦,wacom的intuos是我的梦想,目前用的还是买了4年的非凡510

TOP

画画的诀窍就是多画多练,呵呵,道理很明白但是我自己还是很懒 ,想学画画的朋友可以先从临摹开始,我学画画就是这么开始的

TOP

好,每人照自己照片给自己画个头像

TOP

以前在广告公司混日子,现在在家混日子,画画脚本

TOP

我的绘画功底很不扎实的,呵呵,以前的梦想是当漫画家,现在的梦想“坐家”就可以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