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带帐篷,只带睡袋可以不? 两天时间太短,能不能加个一两天时间,多走点地方,这样以来时间比较宽裕.可以多走点地方.跟老板请两天假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28 15:37 发表
其实情人谷没什么可看和可玩的,除非就去坐一下爱


这么有经验的领队,又增加了我心痒痒的程度!

TOP

真是真是心痒痒,但考虑到一周之后的武工山,还是老老实实的在家蓄精养锐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