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去。算我候补吧!但是时间太远了。我不知道到时候我会不会出差。如果在上海一定参加。

TOP

帮我转正吧!我请求转正。我不要当候补!

TOP

终于转正了,媳妇熬成了婆啊!!!

TOP

这次看来是绝对的大部队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