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直接到江西婺源与大部队碰头可以否?
就算我是编外人员.

TOP

手机1304XXXXXXX.  
我是准备直接到江西与大部队汇合.不从上海上车(回程也是自助).若有需要。我可先到婺源等候大部队.

——收到报名,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0-20 17:20 编辑 ]

TOP

我看来只能跟大部队在清华镇上碰头了。如果有农家住,我就住农家。没农家我就住帐篷。

TOP

不会让我到国道上栏你们的车吧!现在天气很冷啊!

TOP

提示:以我待在黄山的经验,早晚与中午温差很大。

我周六早晨在清华镇与组织汇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