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玩的地方还有很多。去武汉一定要晚上去下吉庆街。武汉的小吃很绝。晚上满大街的夜市排挡。武昌的大东门一代中华路一带的小吃都很不错。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23:38 发表
我还是最喜欢那个户部巷,过早好好吃啊!


对呀,户部巷就在首义路,司门口附近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