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舒适的床上,心却还在碧绿的炉西峡。……
炉西峡之行企盼很久了。本次出行是幽游有史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出行前,我对人数众多的大部队其实很没信心。我印象里去年浙东之行只有20来人,但由于队员新旧不同,体能差异等状况。速度全程很缓。当时我是一马当先冲在前头,让小白很伤脑筋。而现在,60人的队伍,即使分成几队前进,速度以及安全等各方面的难度都将大大增强。中途万一有任何人出现状况,此次出行都将半路夭折。看看出行贴上的四星级难度标准,以及众多的新ID,我曾有过退出的念头。
也许是从小生活在长江边的原因,我一直对有水的地方有莫名的喜欢。去之前,工作上有很大变动,此次出行也是心情上的一种调整。我曾说过,去一个地方,风景很重要。但同行的人更重要。这次报名的队员里虽然有很多新面孔,但更多的是久未谋面的旧友,更有臭味相投的朋友。所以,抱着很多原因,我踏上了开往炉西峡的大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