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帖由 chongzi98 于 2008-3-23 19:59 发表 那张人体的不敢穿出去~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3-25 19:48 发表 驴子虽然很可爱,但个人认为做T恤太幼稚了,穿上有点傻,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图案还是抽象一点比较好,各个年龄阶段都适用。 以下是两年前另一个俱乐部的T恤,仅供参考(领导如果觉得不合适,请删掉)。 不过我最 ...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21:09 发表 我觉得太卡通了来,要是一两个穿还行,几十个人一起穿这么卡通的,真的8感想象 00去弄点抽象一点又颜色鲜艳点又符合YY形象的, 组织相信你的能力,放手干吧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31 22:34 发表 女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