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奇的摄影技术我没话好说。但是,我总觉的少了点什么。
我觉得,所有天奇拍的照片(无论是人物还是静物),在构图上都过于雷同,没有新意。人物始终是居中。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但总觉得少了些趣味。还有就是照片的深度。我觉得所谓的深度是照片背后能让人联想到的东西。

我也说不好。班门弄斧。

TOP

后面的花絮很有意思。我觉得比前面的人像要好看。很生动。看来天奇放松了拍片子会比较出彩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24 23:35 发表


或许你我喜欢的风格不一样



是啊,我也是瞎说说的。摄影本身就是件很自我的事情。
你的技术帖,我是张张都珍藏的。就是受了你的毒害,让我鄙视我的数码卡片。感谢你无私的把经验和心得拿出来教导大家。我会好好努力,等我上了单反,争取早日达到能跟你切磋的水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