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9 21:31 发表
我谈谈自己的观点哈:
一,自恃甚高,这样的女孩子要么是长的特别漂亮,要么是家底特别雄厚。总之是轻易看不上别人。
二,自卑过头,有可能有点什么生理、面容、身材上的缺陷吧,封闭了自己,委屈了自己,这样的人 ...



我对无米的景仰如滔滔江水之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而不可收拾.你的论点和论据都很确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