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学习

TOP

等我上了装备再仔细研究

TOP

最近在学逆光拍摄。逆光时对准光亮处测光,然后聚焦被摄物+内闪。总是控制不好分寸。同志们谈点心得。

还有个问题,如果能用简单的灯光,拍出电影剧照的效果?比如轮廓光,侧逆光,4/3光线

TOP

返回列表